晋克豪
2015-12-31 15:59:10发表
傻逼 人家机子就是那样 大傻逼
振阳
2015-06-21 15:05:47发表
这垃圾机子,太他妈垃圾了 还没用过这么垃圾的机子
爆乳娘娘
2015-05-19 16:18:07发表
性价比挺高啊。。。可惜,比其他国产小厂还要渣的手机。。 最近在逛“性”网站,九块九包邮的商品太多了。 以前用三十块钱买条数据线,现在能买三
^伙子^
2015-05-18 21:40:58发表
垃圾,大家不要相信,里面配置全TM是假的,2G运行内存,狗屁,只有986M,上当了,机巴
王飞跃
2015-05-18 14:43:14发表
电池是亮点
ttfc
2015-05-17 17:50:53发表
TCL idol 3的卖点:真反随便用 懂吗?/斜眼
听不见874911607
2015-05-17 10:48:56发表
真是傻逼的品牌,连自家的机子效果图界面都P反了,仔细看机子的虚拟按键和听筒
听不见874911607
2015-05-17 10:48:41发表
真是傻逼的品牌,连自家的机子效果图界面都P反了,仔细看机子的虚拟按键和听筒
ttfc
2015-05-17 07:04:14发表
又是神奇的 会自动碎屏的蓝宝石屏幕?
寂寞忍耐
2015-05-17 06:38:23发表
还是不要买小品牌的,信号太差,相对于其他大品牌的差的不是一点
Lecher
2015-05-16 23:33:33发表
电池大点就不错了。
xiaogou3392
2015-05-16 23:26:22发表
为什么不把电池做好